立陶宛对法国比赛FIBA承认误判 3位裁判将不会参加世界杯剩余比赛

篮球
2019
09/10
14:29
分享
评论
发布时间:2019-09-10 14:29:41

立陶宛对阵法国的比赛FIBA承认误判,3位裁判将不会参加世界杯剩余比赛。北京时间9月8日,FIBA官方声明,在昨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立陶宛对阵法国的比赛中,比赛最后30.8秒时的判罚被认定为误判,吹罚本场比赛的三位裁判将不会再参与到剩余比赛的吹罚。

以下是FIBA的官方声明:

在观看了9月7日FIBA篮球世界杯法国对阵立陶宛的比赛录像回放后,FIBA官方已经判定,在比赛最后30.8秒时立陶宛17号球员(瓦兰修纳斯)两罚的第二次罚球时,法国队27号球员(戈贝尔)在球与篮筐仍有接触时触碰了篮筐。

fiba承认误判,立陶宛比赛误判,世界杯FIBA误判

fiba承认误判,立陶宛比赛误判,世界杯FIBA误判

正确的判罚应该是判定法国队防守干扰球,立陶宛队应加1分。吹罚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将不会参与吹罚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剩余比赛。

回到比赛,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0秒时法国队以76比74领先。瓦兰丘纳斯篮下进攻造成巴图姆犯规,获得两次犯规。瓦兰第一罚命中,第二罚球没有直接进,而是在篮筐上弹了一下,大有要落入之势。

可这时法国队的戈贝尔高高跃起,一巴掌把球从篮筐上扇出,队友抢到篮板球。从慢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出,戈贝尔这球打到了篮筐,但裁判不为所动。

握有1分领先的法国队打得很从容,德科洛在右翼后仰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15秒时法国队以78比75领先。没有退路的立陶宛队只能选择三分进攻,马丘利斯错失扳平三分,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提前出局。

THE END
免责声明: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;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日讯网的观点和立场。

相关热点

对于詹姆斯来说已经连续7年杀入总决赛了,不过这也不能弥补他的遗憾,那就是和科比赛一场,不过遗憾的是直到科比退役都没有在总决赛上看到两人对
篮球
在NBA比赛违规是比较常见的,但是一般来说很多时候违规都是无意识的不过偶尔也会出现意外。在今天活塞对战老鹰的比赛中又出现了意外的一幕。
篮球
据媒体报道,9月6日,前NBA球员扎扎-帕楚里亚在国外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退役,帕楚里亚写道:“16年前,我进入了一个了不起的联盟,成为了NBA大家庭
篮球
据国外相关新闻媒体消息报道,近期,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,给北卡罗来纳州地区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。对此,传奇球星迈克尔·乔丹捐赠200万美
篮球
保罗乔治离开步行让大众的球迷都觉得不可思议,但是至于为什么乔治要离开步行者呢?这个原因想必让大家都很想知道,近日雷霆球星保罗-乔治在采访
篮球

相关推荐